回學校


今天為了拿准考證而回學校,

結果千辛萬苦到了之後才知道畢業典禮才要發..

哭笑不得啊!!我。



還好今天拿回了畢業紀念冊~

好厚重一本,以前國中只有4班,

厚度大概只有高中這本的1/4吧。。哈哈

而且製作的人好用心,還附了一個透明的提箱

可愛~!

也有搞不懂用意的畢業禮物(抱枕&杯子)



這幾樣東西差點沒把我累死。。

好死不死今天下雨。。雖然沒有紫外線很好

可是酷子溼透的感覺差到爆!!!(怒)

噁心死啦~!!!饒了我吧



等公車也等超久,巨業68你給我記住(暴怒)

等的時間夠我去桃園了啦!



幾天沒看到同學,大家都沒變耶~(廢話。。)

大家都在簽畢冊,一到教室就有一本塞到我面前

,汗顏。。

我也好想給他們簽。。

但實在不想穿著便服在學校呆太久。。

哎。。今天我到底在幹麻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