卒業~さよならは明日のために~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呀...

這3年不知道在過什麼

用混吃等死形容真的是再貼切不過了,好空虛..



咻咻咻就過了

啊不對,是咻~一聲就過了



上了高中我真的沒辦法唸書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念,在努力最多也只能讀1個小時就是極限了

實在是太沒出息了啊...(泣)



在以往的畢業典禮中我都是冷眼看著那些哭的西哩花啦的人

因為我讀的學校算是半直升式,小學有一半的人會讀一樣的國中...有什麼好哭的啊..

國中升高中因為和我不錯的人都考上同一所要不然在補習班也都可以見到,

更沒什麼好傷心的。



可是現在...一上大學就真的是各奔前程了,以後見到的機會真是小..

可是我應該還是不會哭吧...哭太作秀了,有點假。



瀧&翼說的好,再見是為了明天。

更廣闊的領域在等著我呢~阿哈哈...



↑迷之聲:請你先考上大學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