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了


放榜了。



政大新聞。



對我來說是很好的結果,混了3年還考上政大....

我很會做表面功夫,班上不熟的人應該都覺得我很認真吧

我媽昨天跟我坦承說他本來以為我大概上東海吧(汗)

考試前每天玩ONLINE GAME...



但放榜後我看到成績卻有點得意忘形

過頭了



沒有考上我小時後唯一知道的大學~"~



是很失望啦



但考上也只能讀了



沒有錢給我重考。



為什麼不相信我數學很爛勒...我真的在考前才算了大概5~6題數學

考試當天猛看從沒寫過的總複習參考書的一些計算公式

而且再這之前的1個月都沒碰數學...(停課之前有上數學課所以不算)

就只是運氣問題考的比較好而已

真的是運氣

真的是運氣...



好空虛。



好累喔,無論如何終於結束了,感謝天地。



發了一些牢騷



我只是個自私的爛人



我想要有好一點的個性...



我想要多為別人著想一點



我想積極一點



我想繼續向前走



我想看流星雨....(笑)



*********



掛網吸趴實在是太無聊了

跑到網路上逛,一時衝動買下了池袋西口公園的小說1~3

因為聽說很好看嘛



我是先看連續劇版的

不得不佩服堤導的拍攝手法

很會營造氣氛呢,佩服又崇拜啊

而且厲害的是,當年在裡面的小演員如今身價都翻漲,一個一個都是大牌

太強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