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恢復原狀


讀什麼大學嘛...

當初想來台北念書,志願卡上填的清一色是台北的大學





我不是那種會每天想家每天哭的纖細人類,

就算住在宿舍裡面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和大家活動的時候總是會有難以塞滿的空虛

在寂寞時會想哭呢...



對於很難適應新環境的我來說

這是不是最糟的狀況啊?



現在這身材真的讓我很自卑

連開口跟人家講話都不敢...

瘦下來之後會變的比較敢講話嗎? 我不知道

反正每一天都無情的在流逝,完全的沒輒

人生在世界上這一件事本身就很消極嗎?



持續著一天一天沒有任何收穫沒有任何驚喜沒有任何感情

我快變桐山了

雖然不是像他那麼多才多藝,

可是我覺得現在我的選擇也不是因為喜好之類的因素

而是隨意了

怎樣都沒關係了,只要能過下去就好

我本來就沒什麼感情了...

這樣不是更惹人討厭嗎...?

感覺到世界的溫暖與我的距離漸漸拉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