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1點了耶


再寫這篇前一定要說一件事!!!!

昨天我看到小sami說了「天才」這兩個字耶!!!

哇哈哈,真是有其里親就有其寵物

唉呀呀~(羞)





















好想睡覺壓~哇哈哈



今天..應該是昨天早上啊

9點開始有連3節的媒寫

雖然老師上課上的很好,也很可愛..哈哈

可是還是會想睡

尤其是到第3節的時候,眼睛整個就是超沉重

所以一下課就用爆走的方式下山

衝回宿舍睡覺



然後



就直接睡到3點多接4點上課啦~哇哈哈



害我肚子超餓ˊˋ



對了,因為中午本來想去買個維力炸醬麵來泡的

可是因為太想睡覺了作罷,結果就做了一個夢



→在宿舍一樓出現賣維力炸醬麵的自動販賣機!!!!

而且一碗才賣10元!!!!!!(大驚)

不僅如此,還出現了比市面上便宜的超多吃的東西

所以宿舍門口就大排長龍啦~哇哈哈



真是個莫名奇妙的夢,為什麼這種夢就記的這麼清楚咧~"~???



明天又是9點要上課...還是上禮拜起不來翹掉的會計學..

嗚啊啊

明天一定要起的來啊啊啊啊>"


聽說這個禮拜六日是政大的研究所考試

人會爆多

然後我又說禮拜日我可以幫人代班

結果就落到兩天都要從早上7點開始上班8小時的悲慘下場

真的是一言難盡啊....

複雜的感覺,很多因素啦..

唉,看看我,連這種大事都要寫下來以免以後我想不起來

真是太over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