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啊啊啊


沒有報告的感覺真好...

可惜今天又來了一個..嗚嗚



今天歌劇鑑賞看魔笛耶

看的版本和高中還是國中忘了看的版本一樣~

嘎啊啊

真是太棒啦

我超愛這個夜后的

想了這麼久終於又可以聽到她的花腔啦!!!!

超讚!!

雖然今天只看到她第一次出場

不過那個花腔實在是太強了!!!!!整個爽快!!

一聽到就馬上坐直笑到嘴巴都合不攏啊啊啊

超厲害!!!!我也要當花腔女高音!!!!(喂~)



然後6點下了課去聽數位平台的招新說明

恩...好時說看到一開始的動畫就有一點滅火...

花他們那們大工夫做出來的東西..完全沒辦法上檯面啊

怎會這樣ˊˋ嗚嗚嗚

而且那些處理畫面的技巧我已經差不多OK了

就算不會自己摸索一下也就可以了

怎辦..

數位平台暗房影音實驗室我都好想去啊啊啊

(會不會錄取也是個問題= =!)



哈哈哈結果一聽完又去買50嵐拉

哇哈哈哈不是我要說那個工讀生特別是敎工讀生的老手實在是太白目了

沒看到人那嚜多嬤??

還慢慢來..而且不是普通的慢

坐飲料的速度用龜速形容也有點讚美他們了= =

還好飲料好喝...

在買飲料途中還遇到2個麥當當同事耶

還有一個一開始竟然裝做沒看到我= =不要以為我沒有看到

還好這個對我沒啥傷害,要不然這個禮拜起起落落我真的要瘋了

啊對了,等飲料的時候有一隻好可愛狗狗

是我最愛的黑台灣土狗耶啊啊啊

超可愛>"
嘎啊啊



還有還有,回到宿舍後!!!!AIUEO的3104OCM啊啊啊

大野智超帥>"<~~~!!!!不愧是Leader>\\\<

今天早上討論報告的時候說我喜歡小大竟然被以不可置信的眼光看

小大明明就很帥!!!!

雖然他最近不知為啥留起了鬍子= =嗚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