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很累天!!!!


超累

從10點開始上課,一直上到6點

然後接打工,打到11點...= =

嘎啊啊啊

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痴幹麻搞到這麼累啊啊啊啊

嗚嘎啊啊啊

渾蛋~!!!!!!!!!



好想回去上早班喔ˊˋ

可是沒時間,早上真的都有課...

不能和喜歡的人一起上,雖然現在的同事我都很喜歡^\\\^

可是...嘎啊啊啊

煩耶

感覺整個就是完全的打不進去







ˊˋ







....嘎



媒寫的作業好難..什麼新聞導言嘛..

不知道啦~!!!啊啊啊啊~~!!!

果然

寫出來超爛= =

分數嘎啊啊

我也要隨筆一揮就有洋洋灑灑的好文章啊啊



好煩喔,寫作業真是煩人



對了,最近不知道是真的太晚睡還是怎樣

黑眼圈超級明顯,恐怖耶..

近看鏡子,真的會覺得 哇咧勒!這是人該有的臉嬤????~!?!?!?!(大驚)

我不要啊啊啊



害我發現的當天就把我的珍藏已久的家當(其實是懶的用= =)拿出來

完完整整的上粉底液,上粉

題外話,露華濃的修飾液真的是超美耶,亮亮的

雖然我不知道它到底是隔離霜還是啥的...

反正就...擦啊!!!!

粉底液,粉底,蜜粉,腮紅

我發現...



















我出現毫無瑕疵的塑膠娃娃臉啦啊啊啊啊

雖然不確定到底是不是

不過真的超誇張的

雖然黑眼圈好像還在= =

但是真的超好玩,哈哈哈

還在下眼線畫了tiffa的銀色眼線液

哇啊啊,淚目耶(可能跟畫的時候把眼睛刺激到也有關= =")

可是上眼線真的要畫很粗耶...不過tiffa的黑色也真的好用>\\\<

然後然後,畫完全妝後,我



我就把它卸掉了!!!!!!!!!!



沒辦法,頂著這個不知到是好是壞是成功是失敗的妝出去我會害羞ˊ\\\ˋ

嘎啊啊啊哈哈哈





而且用卸妝棉卸妝的時候臉頰都會好痛...不知道為什麼

煩耶,妝真的要少畫

而且我發現卸掉粉後我的皮膚根本就和化妝的時候沒差嘛= =

還變的比較平滑的感覺...

嘎啊啊啊



我還是朝眼妝發展吧ˊ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