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哈哈


冰塊真好吃



今天偷偷的試喝了麥當當新出的冰奶茶

真好喝哪~!!!!!!!!!!!!!!

如果有加冰塊就更好喝啦

哇哈哈哈

不過旁邊的50嵐一開,就賣不出去了吧,哇哈哈哈哈

真是期待50嵐嘎啊啊啊!!雖然台北的比台中還貴5元還是10元~"~??

太愛50嵐了



明天要慶祝打工一個正妹同事的生日,有一群人約去夜唱

不知道我要不要去

雖然有約我ˊˋ

可是我會害羞..嗚嗚

實在不會衡量到底跟別人熟不熟

要怎嚜分啊???



可是我真的蠻喜歡他們的說

嗯嗯

又好怕等到真的熟了以後會討厭他們

因為我的個性實在太差了,哈哈

怎麼辦

想去又不想去,啊哈哈哈

還是算了吧...恩。

















對了

前幾天的夜唱,因為室友都不知道我去哪了

以為我被怎麼了

超緊張,到處找人

跑到警衛室之類的

聽說還把我msn狀態改成 有人知道韻竹去哪嗎???



哈哈哈,超級可愛的,噗噗

有點感動

可是實在是太好笑了

對不起啦ˊˋ

不知道你們竟然會這麼擔心

嗚嗚

好喜歡你們

啾   (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