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無言



今天啊,真的是爛天

早上去上挖嘎啊啊啊的會計學,超難!!!

上次沒去上,所以今天反應整個就是慢

理解超慢!!!更糟的是還有一堆地方聽不懂...

上課的時候超煩躁!



好不容易撐完

因為實在沒啥時間,就去賣當屁買午餐好帶上山

又被說我翹課= =! 明明就沒有好不好..ˊˋ

真的是個誤會,請相信我吧



終於..

上山去討論媒寫的新作業,這部份還OK

因為知道作業下下禮拜才要交

可是也沒輕鬆多少就是了,噗哈哈...



討論完,離下節課還有1個小時不到

超尷尬的時間,回宿舍也不能幹麻,還要爬地獄般的4樓..

所以決定退守回麥當當的員工室

利用時間把會計學弄懂



在這當下我還想,會不會遇到某個人..

可是覺得現在在rush,就算他在也不會在員工室

而且他的班應該沒這麼早吧...?



好吧好吧,硬是又被我碰到了,超瞎

在那瞬間真的傻眼

有沒有搞錯啊...

超氣的耶!!!

氣到我跑下樓買小可坐在2樓一般位子念

結果哩???

我一下樓剛好他的班是一點半是吧???

shit!!!! what the hell!?

這樣真的超怪耶

搞屁啊

到底會不會這麼衰啊!!!?!?!?!?!

靠夭,我受夠了

整個就是心情很差

會計學又唸不懂....

早知道就回宿舍了...



現在終於上完課啦,超累 真的睡眠不足

想睡也不能睡

要洗衣服

明天又要7點打工

上班回來有3份報告+一個會計小考在等我,又不能晚睡

因為後天也要7點打工,這是我自己造成的= = 沒辦法人好(羞)



好不容易禮拜一上午應該沒課

結果要聽演講

聽完演講要衝下山,會計學要小考...

小考馬上接一堂惡魔老師的國文課

上完課再接打工



這是地獄哪!?!?!?!??!?!?!



喔買嘎





哈哈哈,現在是怎樣

剛剛我的衣服就放在那裡排隊,

還有人想要插我對,放前面一點你以為時間就比較早啊

還提早去

心機真是夠重的,我就不信你沒看到我的籃子

還好我為了拿洗衣精有提早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