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報告終於結束拉啊啊啊


耶一耶~雖然又1點多了

不過我把報告寫完了呢!!!哇哈哈哈



太感動啦~雖然明天要討論報告還是不能睡到下午

但總是可以晚起一點了,哈哈哈



話說我昨天趕報告趕到2點左右,所以今天整個睡過頭

只好吃麥當當的不好吃漢堡

衝到麥當勞,超好心超好笑的大哥讓我用早餐卡的錢來買,啊啊啊太感謝啦啊啊

還幫我裝了一大堆的冰塊

嗚啊啊啊,而且還看到可愛的人,真是可愛啊

心情大好

開心的往教室衝去



結果衝到教室裡,發現我是第一個到的人...= =

老師還遲到了...

結果我就啃光了所有的冰塊,發現可樂還是不錯多啊,哈哈哈

因為可樂所以我今天上課都很有精神耶,真是讚啦



上完早上的課接著就是去聽聶光炎的演講

聶大師真的是一個可愛的老人XD

而且演講也好吸引人啊啊啊

可是真的感覺那種工作是一種空虛的工作...

以後我應該也不會想從事吧,哈哈



下午1408的5人為了50嵐決定集體翹去買

哈哈哈,還用走的走過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橋到比較遠的那一家買

實在是太瘋狂了(應該說是太莫明其妙了),不過也超好笑的,哇哈哈哈哈

啊啊,仙草凍奶半糖真是好喝啊啊啊,害我又開始想家了ˊˋ



走回學校後決定去吃石緣,終於吃到我夢寐以求的棒腿飯飯換香蒜

嘎啊啊啊!!!爆好吃啊啊啊

而且份量真的超多,飽到不行



本來想說不想早看到某人,所以要挑準時間到麥當當的

可是後來不知味啥還是早到了

還好他不在員休室裡。喔耶

結果就和人超好的阿華(自稱)(←?)大哥玩牌

我的大老二竟然變的這麼爛

太令人不敢相信了, 哈哈哈哈

玩99的時候還不知道在嗨什麼,差一點遲到= ="



可是6點半開始打工,我的神智竟然開始不清...

一直忘東忘西的

吃完員工餐竟然還忘記戴帽子塞衣服

就衝下樓了...=口=

難到喝奶茶會讓人變笨嗎ˊ\\\ˋ

不過這家麥當勞真好耶

同事不是正就是帥要不然就是可愛>\\<

我好像有點格格不入ˊˋ..

可是我還是愛這家麥當當



啊對了,我今天好像有惹到某人

不過沒差,他討厭我總比他喜歡我要來的好

YA

喜歡上我的人一定是前輩子造了什麼孽= ="

哇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