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難過...


今天真是忙到不行的一天



早上7點開始打工

麥當當也是7點開

可是我6點50幾分的時候走到麥當當門口→傻眼!!!



少說有20幾個人在排口排隊

還有白目的人就貼在門上,天啊

因為我怕推開人後門鎖著,我還是進不去,有點丟臉..

就等到另一個人來了之後才一起進去

還好門沒鎖,

結果就有白目以為是門壞掉所以他們才被擋在門口,還想跟的一起進來

天啊,這就是要考研究所的人的邏輯,真是太聰明了



結果7點一開店就rush

店裡塞滿了人

昏天暗地忙忙忙忙忙忙到不行

不過這種跑來跑去的感覺還不錯哈哈

因為產品都不用等

所以有一種很爽的感覺,鋪呼呼



忙到快9點終於換我吃飯

喝到可樂的一瞬間真的覺得是天賜甘霖!!嗚嗚嗚

雖然可樂本來就很好喝了

可是快要渴死的時候喝到了可樂更好喝啊啊啊啊!!!!!喔買嘎

整個就是感謝天地



不過到中午的時候某人來了...

但他今天都沒跟我說到話

讓我覺得很高興,ya





好不容易終於下班,

終於看到可愛的人

可是很奇怪

他幾乎都不正眼看我耶

前幾天都好好的...不是媽?

說話也都愛理不理

我被討厭了...? 害我差點爆淚

也沒做什麼會被討厭的事吧...

嗚嗚嗚,不要討厭我啦..



突然很羨慕另一個超可愛的同事

跟他這麼好..

那個人真的好好,人也超好的

自慚形穢嗚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