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突然覺得感觸良多


剛剛在用撿種子程式瀏覽別人的寵物

順便也點去別人的部落格看看



連到了yaplog

順手就打上我很早期申請的網址

好懷念啊

yaplog的可愛圖片超多的

缺點就是中文很多字都出不來

猜密碼搞了我超久...

帳號密碼實在太多..

老是學不乖,哈哈

可是我的帳號在很多地方都會有人先用了嘛ˊˋ...



寫那個網誌最後一篇時,我還沒考指考耶

再看到它,我已經考完,上大學,已經大一下學期了

時間有時候過的真快

快到讓我怕的不知如何是好

好像會突然發覺自己正在呼最後一口氣一樣

好恐怖

眨眨眼,我的人生已經18年

再眨眨眼,會是幾歲

會經歷什麼,會得到什麼

未知的一切 好恐怖

這麼一想

每一天都成了煎熬

也許我已經老了,在心靈上

但對事物卻又幼稚的無可救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