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讚的鐘樓怪人


嘎啊啊啊

因為看完去了別人家

回到宿舍又累癱

所以今天才打啊阿哈哈哈



3/25禮拜六 打完工休息一下就衝去小巨蛋

因為完全沒去過,只知道要在南京東路站下車

真的迷了個小路= =

還有車站有地圖,又問了一下人

終於還是走到了

啊啊,完工的小巨蛋真是超級宏偉啊

看了會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而且看到了久違的媽馬和妹妹,哈哈哈哈

吃了一下很不好吃的西雅圖的咖哩牛肉三明治

就準備入場了



巨蛋裡面真的 大!!!!

超讚的

理想中的觀眾席~啊 阿哈哈



開始妄想arashi來這裡開演唱會=\\\=



1200的位子又高離舞台又遠,坐在上面真的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但真的爆 遠

還好入場前有買300塊的望眼鏡...慶幸自己沒買100的,哈哈

要不然真的看不到演員的表情之類的...

之前上音樂課看鐘樓怪人的DVD時就超愛了,還在班上引起現場CD的風潮咧

鐘樓怪人真是魅力無法擋

開場了,

真的讚



完全沒走音沒脫拍



抖音的地方沒話說的完美



專業到不行



感動



而神父表白的時候全場鼓掌叫好,害我莫名奇妙

原來他唱的是中文的我愛你啊啊啊啊啊

我實在是太白痴啦啊啊啊,竟然完全沒注意到= =!!!!!

謝幕的時候詩人還自己solo了一段大教堂時代

啊啊啊啊真是超好聽啊啊啊

受不了

實在是太讚拉啊啊



對了

剛剛我去打工

我同事跟我說,他另外一個打工的地方

可以用800元買到2500元的票

.....囧

嘎啊啊啊啊啊我能說什麼嘎啊啊啊啊啊

嗚嘎啊啊啊啊啊˙啊



看完之後去表妹家,吃到想念已久的麻辣鴨血+冬粉+豆腐

因為上次吃大辣,結果吃完胃整個熱,好像對身體不太好

所以這次就收斂一點,買中辣

真是好吃啊˙啊啊啊啊

鴨血萬歲!!!冬粉萬歲!!!

不過豆腐被我攪爛了,哈哈哈,可是也很好吃

豆腐萬歲!啊哈哈哈哈



睡了很不舒服的一覺

禮拜日衝去我妄想以久的MOS

點了辣味摩斯吉士漢堡



超˙好˙吃



不過能拿掉蕃茄更好,嘎哈哈哈

和風炸機也不錯

巧克力棉花糖派也好好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飲料沒冰塊ˊˋ

可是還是吃的又飽又滿足,嘎啊啊啊!!!!



之後就跑到微風廣場

5樓有超讚的書店耶!!!!!

有超多的日文書

可惜還是沒找到我想要的青之炎...

可惡啊啊啊!!!!連作者都有了就是沒有那一本...

啊不過買了NANA15和野豬的漫畫

可是野豬漫畫畫的和原著幾乎沒差只是改了結局...~"~



買完書,又走上樓去逛6F,人超多

不過真的要說微風的動線設計好好



然後跑到樓下吃貝里尼

吃不完啊哈哈哈哈

太高估自己的胃了

可是好好吃!!啊哈哈



然後吃完就和媽馬和妹每say辜掰

回到宿舍,他們回家

回到宿舍後洗個澡就癱了

上禮拜真的是很操的一個禮拜...

啊哈哈,現在好像又要開始操了

真的很討厭麻煩的事耶

嘎啊啊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