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回到台中了說^ ^!


耶耶



整個超順利

雖然衣服沒洗到= =爛洗衣機到9點還沒通電

又有2籃衣服排在那裡...

當下就決定不洗了直接出發!!!!



坐車坐到台北車站,走超久!!!

幹麻把客運大站都移到離車站這麼遠的地方啊

鳥不拉屎的,沒道理啊= =

大太陽的,走的超累

一進去傻眼,人超多,隊伍好長一條

而且今天到中港轉運站竟然沒有抽號碼牌

買完票就只好排隊,啥都不能做

不過其實很快就坐到車了,哈哈

只是我完完全全的空腹上車ˊˋ"

如果是以前的我會在車上暈死吧,哈哈哈哈

但是我升級了!!!!都沒有暈車耶!哇哈哈哈哈



然後就回到台中了,嘎啊啊啊啊

從我起床到到家,4個半小時!!!!

真是有效率,嘎哈哈



然後我就餓瘋了,去買肯德基厚切豬排堡















!



這漢堡有大到= =!!!



哈哈哈哈飽死啦







突然想寫昨天發生的事



昨天整個就是慘

早上上會計學,聽不懂就已經很慘了

還肚子爆痛

害我翹掉最後一堂衝回宿舍

下午的英文課沒什麼好說的,普通



上完課去打工,頭爆痛,肚子隱約作痛....

煩!!!!!

然後客人一直來,排隊排到門口

在心裡暗暗的罵了從小到大我學過的所有髒話

也還是沒有爽一點

嘴唇超乾燥,好像還有點脫皮

更煩



!!!!就是一個晚娘臉的胖子!!!!



結果還惹一位大哥生氣了

嗚嗚嗚

對不起啦

不是故意的ˊˋ



還寄信給他道歉,不過好像很少人會收MSN的信箱...ˊˋ

寄出去之後才發現有點丟臉....

嘎啊啊啊啊



我的EQ真是低到沒藥救...

看到別人那嚜多客人還是可以笑笑的就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噁心了

我好白痴...

嗚嗚嗚

我要努力變成高EQ的瘦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