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 腳好痛


不知為啥

一覺睡起來,腳超痛

下梯子的時候還以為是角度沒踩好,結果一站到地上...痛!!!

左腳的腳板部分好痛

捏它捏半天也還是痛,走路要一拐一拐的,雪特啊啊啊嘎啊啊啊

好煩



是因為睡太多嗎???= =可是我還是沒達成睡12個小時的願望耶..可惡

而且今天早上有地震!!剛好在我突然睜開眼睛後

第一次在床上經歷地震

921的時候完全是睡死狀態,哈哈

為什麼我會突然醒來啊?不解,嘎哈哈

還很鎮定的感覺地震..震完看一下寢室大家都經歷昨天爆肝以致於睡死,沒人起來

因為沒人可以討論就又睡著了,噗噗噗哈哈



晚上我又去買SUBWAY拉~

憑著對美食的執著,掰咖的走過去...超痛的

這次終於拿了他們的DM,以後可以先想好再去吃了

不用像笨蛋一樣站在外面看,考慮半天



這次我買6吋的香熱培根火雞火腿,選奧力岡

還好奧力岡還有,我看它麵包5種好像賣完了3種..怕怕

可是餅乾賣完了啊啊啊>"<可惡

早知道就中午去買,嗚嗚

對了,他們幾乎都把肉做成火腿的那種樣子

不太喜歡,上次買的雞肉堡就原始的肉說..ˊˋ

啊不過還是超好吃的>\\<

麵包好吃,這次我叫他芥茉多一點,嘎啊啊啊大成功好好吃哈哈

下次還要再去啊啊啊啊

我迷上SUBWAY拉啊啊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