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今天早上上課,整個一直恍神

連寫字的力氣都沒有,抄筆記的時候超難受

手都不聽使喚

是怎樣啊哈哈哈哈

不過課還蠻有趣的,嘿嘿



中午出現了1408小小寢聚

跑去吃大蒜

我吃了紅油辣椒雞麵,好好吃~!!!

不過有人踩到超級大地雷

超傻眼的燴飯,看起來超小的而且據說很難吃= ="



啊對了,中午跑去書城想說要買報導文學讀本

結果竟然賣完了,只好先預購

然後突然想到我想買百年孤寂,又再衝回去找

就出現了意外的收穫→石田衣良的小說>\\\<

呀比~耶耶~!!!

哈哈哈真高興~



下午去上歌劇鑑賞,遊唱詩人的音樂真好聽~

可是心得報告不能做這一篇

害我想把報告快點完結的打算破滅了...可惡



上完課,終於可以去買我肖想很久很久的撒埔尾啦~

買了一個雞肉堡,辣的,麵包好像是選奧力岡,還是奧什麼岡的

升級成套餐,配餐是白巧克力餅乾



嘎啊啊啊啊啊好好吃啊啊啊啊啊!!!!!

超讚!!!不加番茄不加小黃瓜不加洋蔥真的是超好吃的!!!!

比起之前吃的什麼像狗罐頭肉一樣的牛肉丸真是好吃太多啦啊啊啊啊

天啊~

而且餅乾好好吃>"
喔買嘎

買的時候沒要集點卡真是失算啊啊啊

因為我已經被迷上啦啊啊啊

可惡!!!!!



超好吃的!



哈哈哈哈

心情真好啊~耶

雖然明天要上討厭的會計

還有很麻煩的英文

還要打工6個小時半,差半個小時就可以吃2餐的濫時段!!!!

雖然現在眼睛超累

不過現在我心情真是超 好!!!

哇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