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晚了啊...


打工到11點果然是不明智的決定...

我想了好久,下學期真的不想做了..

有好多人都要走,我也想辭,哀



今天下午一整個不爽快

什麼鬼必修課,超無聊又沒學到啥,早知道就回宿舍補眠還比較實際

第3節討論一直弄到上課害我遲到

拼命衝下山還是晚了10分

考卷都發完了..我考的又不好

當初幹麻自己犯賤選兩堂不但連在一起還隔超級遠的課...

哈哈哈,煩死了

讀大學真的好無聊,這種濫系以後出去也沒工作,完全比不上人家啊

哈阿哈

唉唉唉~

哈哈哈

好煩喔



真的不想打工了啦

別人辭打工都這麼好辭然後我是太峱不敢說的

哈哈哈,當初真的是跳入火坑

時新72元一點都不值得



我今天終於體會這是多低多悲哀的薪水了

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