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


回到學校生活



早上起來去上會計

睡雙數小時真的有差

今天都比較有精神一點,哈哈



不過下午實在太累,衝回宿舍補眠

還好英文先掉開了,耶~



打工還是一樣累

麥當勞以前生意有這麼好嬤

有個超好人竟然真的請我飲料

而且還是仙草凍奶~超高興

放太久冰塊雖然融光可是甜度變的超級讚,喔買嘎,真是欲罷不能

哈哈哈

太好啦



而且我發現回家真的是個充電的好方法

頭腦清楚一點了



可是有很讓人煩的事

雖然其實不關我的事吧

可是就是也覺得很難受

人真的太複雜了,怎麼想都不懂

好想幫忙也不知道要怎麼做

如果我很會安慰人就好了ˊˋ

這件事真的太久了,兩面說詞聽了好多

我不知道真正的真相,我只覺得邊都有錯

為什麼人要把自己逼到絕境呢...

退一步也不行嬤...

也許輪到我我會變的更慘

真的不懂

一想到這裡整個就是無法釋懷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算了,就這樣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