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回來了


奶乃送我到轉運站搭車

嗚嗚嗚乃奶奶我愛你>"<

要上車的時候突然覺得很難過...

我實在是太軟弱了,嗚嗚嗚嗚





高速公路塞車,害我在車上呆了3個小時....



然後因為塞車,司機龜速行駛...一下油門一下煞車

整個暈車...有夠雪特,好久沒有暈車了

現在打一打網誌回想起來還是很想吐..= =



好不容易終於到火車站,要去搭捷運

不是我要說,地下街實在是太強了!!!

每次我下去,走到捷運站的路線都不一樣耶

這次還走到一個謎樣的地方,超恐怖的,額額額

還好這次沒有在裡面迷路,哈哈哈哈



而且為什麼我每次不管回哪裡都會大包小包啊

這次我已經很努力減少行李了

結果還是一樣,嘎哈哈哈

超痛苦的,還好紙袋非常的堅強,沒有斷掉

實在次太驚險啦!!



回到宿舍,把主機從桌上移到桌下

桌子瞬間變的非~常空曠 嘎啊哈哈哈

而且我發現手寫板一插入USB就可以用耶

不過這次我有安裝驅動程式了

之後用繪圖軟體果然就變正常了,是因為這次是用正常的繪圖軟體還是怎樣啊

是個謎~~~~~~~



不過還不知道我會不會上數位平台勒~

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