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


早上一起來就看到我爸幫我買了新的手寫板

也是挖康的

不過感覺好難用喔~"~

是因為驅動程式的關係媽

好像因為之前有安裝過別的型號的驅動程式

所以這一台一插進電腦裡就可以用了

是因為這樣這個手寫板畫起來才怪怪的嗎...希望是~"~

而且有點太小ˊˋ



啊對了

我爸還把家裡這台超級無敵世界吵的電腦拿去裝散熱器

結果...

花了40塊裝好了之後拿回來,完全的小聲!!!!!!!

之前忍受恐怖的噪音忍這麼久的我們算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輸給40塊了嘎啊啊啊啊啊

真的有跌倒的感覺= ="實在是很酷捏







今天又去一中街了,哈哈~



終於吃到MOS拉~耶

可樂餅有幸福的味道



逛了一段時間,可是到最後竟然下雨了ˊˋ

嗚嗚

不過買了好多的漫畫

但只有3本是沒看過的..

我真大膽啊哈哈,沒看過竟然買了

還好也超好看的~yaya~



本來想買鞋子的,結果還是沒買啊哈哈哈

我要穿著破鞋子過完這個學期了



明天就要回學校了...

真的不想回去

有好多討厭的事等著我做

還有期中考...

選太多課的報應來了哈哈哈哈

嘎啊啊啊

不要回去啦ˊ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