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喔


回到家不知道要做什麼

明明有很多事要做的...

讀書啊,作文也還沒寫...



不想做啦啊啊啊~渾蛋>"


巷口的50嵐真好喝,動作比政大快超級多的= =

又近,真不錯,哈哈哈

好無聊喔喔喔

明天想要再去一中街

我都沒有夏天的衣服了,討厭夏天啊啊啊啊 嘎啊啊

不但會變黑而且肥肉也會露出來

嗚嗚嗚

好不容易變白一點了說

雖然自己不覺得= ="



到底要幹什麼呢

發現還是好想睡覺喔

可是晚上又睡不著,嘎啊啊啊

煩耶

什麼事都好煩

討厭期中考討厭讀書討厭麻煩的事

我發現台北麥當勞的客人的臉又烙印了

好噁心啊啊啊啊,台中就夠我受的了渾蛋

太噁心了,好煩



做什麼事都好煩

煩煩....

沒有一件事是我喜歡的

全都跟我唱反調

渾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