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 MOS 耶~


好啦一不小心又是12點之後才打...

其實是4/15的日記



昨天本來想說11點打工回來洗個澡就睡的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累到有點不支

結果不知為啥,又弄電腦弄到2點

之後躺上床

室友開始聊天= =

聊到4點.....啊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9點要打工....

累。

整個就是很沒力

人真的有點多

而且我在想應該是有人看我不順眼

竟然叫我去換垃圾...2次...

非常的不爽

還有白目把飲料打翻

換垃圾的時候還看到有人把剩下1/2沒喝完的飲料直接丟在普通垃圾那裡

靠腰,這麼白木沒公德心為什麼不乾脆去死? 幹

無法理解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種人咧,哈哈哈哈~



而且假日上班真的有累到

腳超痛的..亨



好不容易下班,沒看到室友的排球比賽...第一名耶...ˊˋ好想看啊啊啊!!!!!

為什麼遲到的人可以早下班

我這個準時到的人還是準時下班,真令人生氣,哈哈哈



回到宿舍真的撐不住,睡了1個多小時

前進MOS!!!!!

真好吃啊~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鱈魚堡還是麥當當的比較好吃,呼呼呼

感覺份量超少可是吃到很脹反胃,超神奇!



回來政大,不顧下星期的考試跑去借漫畫

實在受不了誘惑,嗚嗚



『黑崎』下載好啦~!!!!超好看>"<

山下P這孩子演技進步真多

有的地方演的好好....看了都會很想哭...

不過被他爸追殺那裡演的怪怪的..哈哈撲

還有不是我要說,山下P真是帥翻>\\\
野豬演的腳色實在是太怪了,不予置評,鋪

受不了啊啊啊啊啊

嘎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