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很煩很煩拉~!!!



一堆功課要做,偏偏又被鎖卡,真的超想罵髒話

禮拜六一早起來

發現電腦又不能上網

整個就是心跳急劇上升、火氣爆增,手冒冷汗

超生氣的

為什麼這樣啊啊啊啊!?!?!?!

整個計畫完全崩壞...有多氣就有多氣

我已經被鎖3次了耶!!這兩次只隔一天,下次開卡是暑假...我已經不在宿舍了

可以讓人這樣鎖了又鎖,鎖了又鎖,鎖了又鎖的嗎!?!?!?渾蛋!!!!!



害我要逃回家作作業

欠了一堆人情,嗚嗚嗚嗚嗚

在家裡真的超難專心的拉,哈哈哈哈哈哈巴嘎押漏!!!!!!

做到現在都沒做完

然後我竟然還在這打網誌,搞什麼啊啊啊啊

就算做完了回去還有5000字的讀書報告

問題是我連書都等於沒看,這才是最擔心得啊啊啊

什麼濫媒寫課啊啊啊!?!?!?叫吸血課還差不多吧!?!?!?

全部要我命的功課全是你出的!!!

你看看你看看!!!!渾蛋啊啊啊!!!!

啊啊啊啊~~~~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犯贱積沙成塔造成的啊啊啊啊啊

天啊啊啊啊

剩下兩個禮拜我要趕完剩下的東西然後還要唸期末考...

期末考啊期末考

暑假啊暑假

埃,萬事還未休  但我心已死



我真是個米蟲啊,哈哈哈哈






奉上可愛的山下小P讓我自己緩和一下心情

真可愛押~喔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