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


生氣



明明說以後禮拜五都不上班了

為什麼下禮拜還有班啊ˊˋ

害我原本訂好的麻辣鍋之行破滅了...嗚嗚嗚

很久沒和那個笨蛋出去玩了耶,亨哼哼

我的麻辣鍋啊啊啊啊啊

太久沒吃超辣,感覺好像有點退步了,噗





我也想再去夜唱!!!!

雖然唱完那個禮拜早上的課就會被我翹光,可是很好玩嘛~!!!亨!

說到早上的課,下禮拜二體育要考仰臥起坐耶,哈哈哈,太恐怖了

幾百年沒練習了吧,嘎啊啊啊





啊啊,感覺今天的網誌會打很長,糟糕,哈哈哈

太久沒寫了吧





剛剛打完工啊,回到宿舍用了一下電腦,發覺不行

看無字幕的kurosagi完全無法集中精神

現在我的日文程度不專心一點就會不懂啊啊啊啊!!怒

整個爆累,

所以我就去爆睡了,嘎哈哈

睡起來字幕版也下載好了

等等就看!!!!!嘎啊啊啊!!!!!



啊不過arashi那5個笨蛋的話是跟我心靈相通的

所以不用專心,只聽聲音也可以懂,哈哈哈哈

所以就把Gの嵐給先看完了,耶

真的是5個笨蛋,啊啊是4個,有一個三八小柴不在,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白痴了,為什麼要設一個套絲襪啊???完全不懂天然笨蛋在想啥

哈哈哈,而且為什麼只有高材生沒有被套絲襪,哈哈哈哈哈,受不了

啊對,今天去拿アラシゴト雖然還沒看,不過感覺好棒耶哈!

可是全日文,感覺會看很久...

光是漫畫的nana15集就看很久了...

唉,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太膚淺了

唉,沒辦法跟人好好相處

哈哈,可能是白目吧,我也不知道怎嚜說

明天要去用視傳作業

可能是我偏見,有些人就是令人看不爽

唉,不想說,浪費





可是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有人會被大家討厭

明明就還好,為什麼咧?

可能我也跟他不熟吧,話說回來,我好像很難跟人熟,哈哈哈

說不定我也被人集體討厭只是我不知道

哈哈哈,我這麼白癡可能也是一種福氣,噗



我真的脾氣超不好耶,哈哈哈

今天上班到最後也是

整個臭臉,真爽>\\\<

難怪我會被討厭,哈哈哈

可是那又怎樣,關我啥事,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