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鎖卡了...


哈哈哈哈

用CLUMBBOX下載600多MB的東西,就說我流量過大

鎖我的卡

流量過大的定義是上傳超過5GB...

真的很想罵髒話,亨

而且這次被鎖,就是兩個禮拜對訊息隔離

唉唉唉唉唉



流年不利。



還好下禮拜有要回家

要不然兩個禮拜...嗚嗚嗚



趁著室友回家,借用電腦快快用好我的報告

好悲慘啊痾痾痾痾可惡

討厭討厭



好煩好煩



昨天跟朋友去公館,本來打算吃一家叫馬辣的麻辣火鍋店

結果我忘記去訂位= =

然後去的時間又有點晚

導致要等3個小時才有位子,嗚嗚嗚

幸好最後在朋友閃光的幫助下找到別家的電話打去訂位

超幸運的有定到位子

還好~呼,我實在是太白吃了>"<可惡



所以最後就在集荷安頓了下來

改吃火烤兩吃

不過說真的上菜速度有夠慢

而且第一張家點的單子還不見了...

到底是怎麼用的???為什麼會用到不見實在是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因為這樣,火鍋都沒吃到多少...唉

肉的部分還OK拉,我不是超挑剔的人

不過他們的冰品區很特別

有冰棒,像布丁雪高拉之類的

可是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實在是很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