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睡覺啊哈哈哈




耶耶一噎~我最愛的冰塊

有沒有一點啊,哇哈哈哈

我竟然畫出了冰塊

好開心啊~哈哈哈哈哈









今天8點去上體育課

仰臥起坐... 

,哈哈哈哈

整個做的很少

是因為太沒練了嗎,哈哈哈哈

嗚嗚嗚

做完之後感覺整個肚子的肌肉都糾結在一起

超酷~哇哈哈哈



上完課

想起我親愛的小藍傘忘在麥當當

跑回去拿

結果,哈哈,又不見了

喔買嘎,天

到底是怎嚜了

麥當當真是個白洞

制服忘在那,消失

雨傘忘在那,消失

嘎啊啊啊啊啊啊

太恐怖啦啊啊啊啊啊啊渾蛋,哈哈哈哈哈



今天網路還是怪怪的

剛剛連上命運,LAG到不行

可惡可惡

完全沒辦法追上大家,哈哈哈哈哈

太可惡拉啊哈哈哈哈 



啊,剛剛去賣當當忘記買冰炫風

可惡



以上是中午打的



現在是晚上12點多



第8節下課之後,因為胸中滿腹心事

反正都沒好事就對了

整個很

不知道發什麼瘋跑去買海尼根

順便買了自以為是下酒菜炸雞薯條。。。



真的很煩,自以為這樣可以借酒澆愁

結果完全澆到什麼愁,也沒有醉

只是超級爆想睡覺,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去睡了,10點左右吧

實在是太蠢了



剛剛起來,肚子超痛

混合著今天做仰臥起坐的肌肉酸痛和不知名肚子痛

背還突然超..不是被蚊子叮的癢喔

也沒有什麼疹子啥的

癢的程度也不是普通的癢..

超極痛苦的

那時還想完了難道我要這樣被癢死嗎!?= =

哈哈哈,夠白痴



也許我是個不適合喝酒的人

而且海尼根超難喝

味道和啤酒根本就一樣...唉

喝的很痛苦



所以總結就是我這個晚上都在做無意義的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