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我的生日耶

竟然在生日當天睡到下午3點整

大概全世界只有我會這樣搞吧哈哈哈哈



晚上有德國的比賽,加油加油





還有還有~

今天山下P登上了奇摩首頁耶~

哈哈哈~整個高興~

不過和泰國Jr.組團啊...

知道的時候整個嚇到

アメアラシ ショッ。ク~~~~

哈哈哈哈

你這傢伙,也快點來台灣拉~

上次タッキ-ツバ竟然沒來成,找個時間來吧~







前幾天買了池袋西口公園4和索多碼120天

目前正在看索多瑪

覺得這本書只是單純的荒唐變態

在看的時候都沒有什麼情緒起伏~"~

就"啊。這樣啊"的感覺

雖然才看到第一個歐巴桑說故事的第六天

不過不知道我能不能撐完,因為實在太悶啦

說不定等等我就轉戰池袋4了,哈哈哈



還有啊

arashi8月又要發新單曲了

真高興啊~哈哈哈哈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超市打工

一開始的時薪就是我麥當勞服務員薪水的上限耶

真諷刺,唉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時間被綁住的感覺,還有客人..嗚嗚

我真是孤僻啊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