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大好


雖然昨天晚上很累很累

可是肚子也超餓,一直睡不著

超不甘心,也不准我妹睡

哈哈哈哈兩個人就一直耗到3點多,耶

結果我妹睡了,我開始看九把刀的少林寺第八銅人

超好看,還看到哭,嗚嗚嗚,就這樣看到五點半,而且還沒看完

然後看到了天漸漸的亮了= =



夏天的早上來的真早啊~

4點多就微亮了,我五點半左右躺下去

過了幾分鐘,外面就變成超刺眼的亮

真爽~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睡到10點多

一起來,跑去看電視,看到德國對波蘭的重播,還是沒有卡恩

聽說他已經不是第一名將了ˊˋ嗚嗚,可是我還是很想看啊啊啊可惡

而且我看到下半場30幾分都還是0比0,超悶的,亨



好想看日本6分鐘輸掉3分的那一場喔...

雖然我應該會氣死吧,哈哈哈

日本不是也蠻強的媽??~"~

有時候看比賽啊,明明有犯規裁判不判

明明就是被絆倒,還判他假摔給黃牌

看到這種情況都會超~不爽耶

快進球也會超緊張

世足真是讓人情緒不斷起伏的東西啊~哈哈哈



啊對了,我們家今天中午吃拿玻里披薩耶

哈哈,雖然沒有義大利球賽助陣,噗

點了一個羅馬肉醬口味,超鹹

連我這個吃重口味的都覺得鹹,也太超過了吧~!!!

還有9塊炸雞桶,感覺很難咬,吃一個小腿就不吃了,還是速食店的比較好吃

啊不過我買了一個漂浮可樂,超好喝,而且做的真好,賞心悅目,哈哈哈



剛剛去メロメロパーク官網啊

撿到一個椅子耶

沒想到在那裡也可以撿東西

超lucky哈哈



說到lucky,嵐的新單曲我還沒買耶...

山P的也是...都出台版了..嗚嗚

可是有很懶的跑去逢甲

唉,哈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