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的電腦


剛剛睡起來,跑來電腦這

發現它又不能上網了

弄來弄去,怪怪怪

摸一摸主機,天殺的燙= =

馬上把電風扇對著它吹



喔買嘎~竟然可以上網了

速度還變快了= =

難怪我一直玩電腦都覺得速度超慢超不耐煩

原來是你太熱啦~

哈哈哈哈

我們家的3樓真的太熱了,連小電腦都受不暸囉~哇哈哈哈哈



話說我今天真是累

剛剛從3點多吧

就一直睡,睡到7點多



累累累



不過一回家感冒就幾乎都好了,耶

鼻子也不塞了

哈哈哈,超讚



可是我在台中就會變黑,哈哈哈

等到回台北會不會截然兩人啊

喔喔喔~耶~~~~!!!!



不知道現在要不要找打工

我有很多想買的東西

恩~"~

可是又不知道要打啥工

反正絕對不會是麥當當,我受夠了,各方面



很想去漫畫店打工耶,哈哈哈哈

不過應該是找不到職缺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