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喔~久旱逢甘霖


哈哈哈,也沒有久到哪裡去

噗哈哈哈





最近發生好多好多事

以我的腦袋有點忙不太過來

仔細想想,我真是非常的怕麻煩



最近打工,越來越自我厭惡

一點點小事我就開始出現晚娘臉

就會怒火中燒

偏偏我自己也會出錯

很煩。

真的快要受不了

搞了這麼久我還是令人討厭的我

好煩

好想逃掉

課業也是

轉半天我一點也沒變嘛

上大學到底有什麼意義

反而有點退步的感覺

沒有什麼目標

也沒有夢想之類的東西出現

只是慢慢變成一個空虛的人



空虛沒內涵,甚至連其他東西都沒有

哈哈哈哈

我怎麼會這麼可悲啊?

努力這兩個字似乎沒有在我的物語裡出現過

故事裡也沒有什麼發光耀眼的元素

而且我覺得戀愛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

總覺得不可靠,很恐怖

簡單的說我就是個自私的人吧?

對其他人總是戒慎恐懼,就算不想還是一樣啊



所以我說我沒有改變...



也就是說








黯淡無光的故事,無聊不吸引人,











平庸。















這就是我的物語。















哈哈哈哈,我這樣下去



可以嗎?

雖然平庸但不輕鬆

無聊可是痛苦



我已經淹沒在人潮裡了。



有人可以拉我ㄧ把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