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教室上網耶


哇哈哈哈

不是我要說,這電腦真是不好啊

哈哈哈

隨便開幾個網頁,就要當了

哈哈哈哈



星期六有個笨蛋要來,花俏的笨蛋

實在是有點想去看

可是又覺得應該看不到

不想花那嚜多時間

哈哈哈

而且我要在星期六之前把5000字的讀書報告用完耶~

書根本還沒看嘛~哈哈哈哈

受不了

星期四要考英文,星期五要考國文

這不就是說我今天就要把報告弄的差不多了嗎!?!?!

買嘎啊~哈哈哈

等等上完課回宿舍有的拼啦,哈哈哈



對了,我昨天竟然寫完報導文學的作業了耶

寫了2千9百多個字

覺得我已經到了另一個境界

哈哈哈,只要想做還是做得到的嘛~呼呼呼呼

雖然寫的有點像玫瑰瞳鈴眼的腳本,哈哈

我寫的東西好像都沒有什麼感情,有點糟耶...

哈哈哈~



如果星期六要去看的話我就要12點去

這樣打工就要早下班

等等要去說,不知道可不可以

希望是可以



最近去打工的動力已經沒了

很累

哈哈哈

不過麥當當換了新制服耶

可是我也穿不了多久,噗

只剩3天的班啊

9月中才會再回來

那時制服又換回來了

真是沒意義啊



等我再回到麥當當

人應該已經變很多了吧

唉,真感慨

真的不想做了,好煩

實在是有夠浪費時間的

錢又不多

我的理想是賺一個學期然後寒暑假出國啊

這樣根本不夠嘛

光是這次去日本應該就會把我一學年賺的錢都用掉

還動用到我那少少的存款了吧

煩耶

這樣有什麼意義咧~

但我想啊

就算我說要辭應該也不錯好說吧

因為我不是個好工讀生

哈哈,能力有點低下

哈哈哈,是不是有點慘啊

哈哈哈

沒關係,反正要放暑假了

終於可以暫時解脫啦

暑假可要好好的充實一下

有好多事想做



但在暑假之前

有期末考和5000自報告這東西

真是令人生氣啊

超級高大的阻礙

我覺得我這學期的成績絕對會比上學期爛超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