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終於回到家啦


好高興唷~終於回到家了!!!哇哈哈哈

感覺這幾天過的真漫長

禮拜二考完傳概,回宿舍讀禮拜三要考的國際關係、視聽傳播和軍備控制與國際安全

很累,而且那天我的鼻子塞到不行,頭又超級痛,全身發冷

根本就是超級

不過我還是很有骨氣的唸完了,哈哈

沒辦法,因為我峱,哇哈哈哈



隔天去考試,國際關係還OK的感覺

不過有一題簡答,ASEAN我寫成東南亞經濟合作聯盟

哇哈哈哈這是啥啊,明明就是東南亞國協,哈哈哈



更扯的在下一堂視聽傳播,有一題要考眼睛中央小窩的桿細胞和錐細胞

反正到最後答案是桿細胞錐細胞視神經

結果我在讀的時候,每一張圖都有看到就偏偏它沒看到(怒)

一直想想不出來,想想想想想,最後我就寫了毛囊,汗腺,觸覺神經.....= =

被人家笑死,天啊

考試的時候我的腦袋似乎都會短路短路的...

想出一些莫名奇妙的答案,哈哈哈

虧我在考試前還把眼睛的部份看了兩三次耶可惡

大學果然不容小覷,哇哈哈哈



下午的軍備控制,考題是45題軍備相關條約會議協定的中翻英

被了我超久吧,寫的超快,我是第一個交的耶,耶~哈哈哈

可是之前自己練習寫的時候常常會忘記加s還是a,the之類的東西,造成我錯一堆= =

希望考試的時候我寫的正常點,哈哈哈



晚上1408還跑到山上的男宿餐廳吃傳說中的10元燒烤

真的是10元耶~!!!!不過跟我想像裡山邊小攤販的感覺不一樣,哈哈哈

而且雖然他的東西都是10塊,可是考一考,就萎縮

哇哈哈哈超級好笑,縮到大小的一半,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吃完,我們目送了聽說是最後一班的校內公車,只好用走的走下山

走走走,聊聊聊

走到快到山下公車站的時候發現竟然還有公車= =!!!!

哇哈哈哈....



下山後,還跑到商院外面的椅子 那邊去聊天

回到寢室,要睡覺的時候還開始講鬼故事

還好真的睡前有講好笑的事,要不然我真的會怕到睡不著

還有啊,前幾天我一直都失眠,都是4點多才睡著

那天我因為實在太累了,一下就睡著了耶!~

雖然我們也是聊到3點多啦,哈哈哈哈哈



禮拜四,很努力的在7點多起來,去搶洗衣機

還好我有搶到,要不然就要等超久,哇哈

在洗衣服烘衣服的空檔,就開始整理要寄回去的箱子

把書全放進去!!!!哇哈哈哈哈哈

結果下午來幫我般的新竹貨運的人好像很辛苦的樣子,不好意思啦~哈哈哈



還有啊~我原本以為我是政大第一個走的人

結果我太天真了,昨天就一堆人搬了

那還好我是昨天走,要不然禮拜六日不是會大塞車嬤????哈哈哈

晚上我爸媽終於到了,開始搬行李

東西超多!!!!

搬了好幾趟,超感謝我的室友,如果不是他我就要多搬幾次,多跑幾趟

昨天實在是太累,現在打字肌肉都隱隱作痛,哈哈哈哈超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