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無力哈哈哈


昨天本來想等今天凌晨3點的義大利對美國

不知為啥我突然想看

就一起等啦~

結果...



都睡著了!!!!

一睜開眼,就迎接今天刺眼的陽光,哈哈哈

啊,昨天是小ni的生日耶~

生日快樂啊~哈哈哈哈

沒什麼誠意

是幾歲啊???21,啊是23,哈哈哈



剛剛看到他們用mail互傳的討論開會事宜

キャプテン竟然沒回哈哈哈

不愧是我的小大,真可愛啊哈哈哈

我也超討厭傳簡訊的(不要擅自決定小大不喜歡拉!)

哈哈哈。打字打太慢拉哈哈哈

別人傳來都不想回哈哈哈,真是個渾蛋



還有相葉連傳個簡訊都要在裡面加笑點

哈哈哈,為什麼會被海豚咬啊啊啊啊啊

你惹她生氣了吧哈哈哈,真是的哈哈哈



天啊arashi的人都太棒了

超喜歡

一定要去看演唱會的啦~!!!哈哈哈哈啊啊啊啊

好期待好期待

我不行啦啊啊啊





對了我發現家裡的網路

只要有兩台以上同時上網

就會變慢..

可是之前寒假都不會啊??

為什麼現在就會???

而且我這台電腦上網真的好怪~"~

怪怪怪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