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上禮拜五去吃的紅味兵


突然就決定去吃了,哈哈

雖然那時候已經在趕報告了

可是還不知道松潤要來,所以沒啥緊張感 

(雖然現在緊張的趕完了但還是沒去= =...哀) 

再加上我那時也超想吃火鍋的

天時地利人和,就去啦,哈哈哈哈 



一開始由某個最近食量變正常的瘦子(哈哈)

帶路結果完全的走錯方向了嘛~哈哈哈

還好最後到了



不是我要說,當時站櫃檯的那個服務員(忘記她長啥樣,只記得是個女的) 

服務態度超爛,臉真的就是晚娘,不知道在不耐煩個什麼勁

訂位電話都打了,名字還沒記

那訂個屁位啊,火大,而且就算找不到位子

當時整家店根本就是空的,也可以進去吧

還一副沒訂位就不能進去的樣子,哀,大失敗



之後的服務生感覺都比較好

他們的餐具,盤子和碗都是紙的

可是我已經用慣普通那種不是紙的碗,所以感覺怪怪的

哈哈哈,明明就是紙的比較衛生吧!!!!我這個渾蛋!!

點了麻辣和沙茶兩種,沙茶就是白鍋,哀= =... 

第一次吃到不辣的麻辣鍋,不過鴨血真好吃,哈哈

它的食材都是放在開架式的櫃子那,自己拿

老實說我看到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種類真的有點少

就我吃過的吃到寶來看啦,蠻虛的感覺

不過醬料區東西不錯多,雖然我調醬要用到的東西每家都有,噗

後我只吃牛肉,第一次拿是拿到正常的牛肉,還不錯吃



第二輪我拿到據說是牛五花的肉

就是上面有很多白白的油脂

這東西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難˙吃

難吃到我想吐..世界上竟然有這麼難吃的東西

其他就是普通的火鍋料,普通。

還有甜點啊,有那種透明用塑膠葉子包起來的什麼糕,還有蛋糕

我吃了巧克力口味的小蛋糕..味道..恩,微妙

還有地瓜= =,像是那種烤的,不知道用來做啥,還把後面的番茄擋住,哈哈哈,超怪的

水果有哈密瓜西瓜荔枝番茄,我吃了西瓜哈密瓜,都不甜ˊˋ

有剉冰,不過裝剉冰的方法感覺也很微妙

這些剉冰都被我用來當冰塊,加在果汁裡面超讚



對了對了,他們在6月底前主打現打果汁喝到飽

有奇異果汁←超濃超讚

    綜合果汁,這個沒喝,不知道



奇異果汁真的好讚啊啊啊,喝完還可以再續杯

它濃的程度就是當你喝完一個小紙杯的量就差不多飽了

很像在吃奇異果糊,讚啊!!



在用餐途中都會有服務生來加湯加鴨血豆腐

非常棒呢~

鴨血真的好吃~

是說我最近晚餐都吃鴨血

到昨天為止已經連續3天了吧,鴨血最高!!哈哈哈



紅味兵其他的飲料都要另外加錢

所以我想沒有果汁喝到飽之後我應該就不會想再去了吧- -

這次去吃麻辣鍋,感覺沒吃到什麼

可是超級飽,怪~

還是喜歡我家附近的麻辣王和阿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