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禮拜四


在幾個小時,我回家就要滿一個禮拜了

感覺這個禮拜過的好久又好快,哈哈



整個超級輕鬆快樂

緊繃之後完完全全的放鬆~ya

看了好多的世足賽

雖然沒有看到叉man3,也沒買到我要的cd

不過只要在台中,沒有我辦不到的事~只是想不想而已,哇哈哈哈哈哈!!!!

台中最讚~YA~



今天早上一直找愛迪達的足球廣告

大寶庫不愧是大寶庫,超多

廣告真是超爆笑,又帥,還很莫名奇妙,哈哈哈

大滿足

等等凌晨3點據說要看巴西對日本

唉,日本真的超衰,嗚嗚

在找影片的時候,也看到卡恩整個失常很糟的影片

不過這也是難免...運動員是不可能光輝一生的

就把他最好的記在心理吧!喔~我的KAHN~~~



最近又迷上玩暗黑破壞神,哇哈哈

因為終於有修改器拉哈哈哈

超強超好玩的~哈哈哈

我要去玩了掰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