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到上次回家去吃的麻辣王


哈哈哈哈

打食記真的頗好玩



而且我超愛火鍋!!!!!好吃!!!!

雖然每次吃完

衣服上都會有鍋味

啊,吃燒肉也是

兩種臭的程度差不多。哈哈



上次回家昰一個禮拜前吧

在某個名叫海尼根,海尼根超難喝,的人考學測的那天中午

和我媽去吃麻辣王

沒辦法,海尼根討厭火鍋,嗚嗚嗚,好寂寞

哈哈哈



好像是中午11點多去的

一進去,裡面沒啥人

而且有一個很令人驚訝的東西!!!

飲料櫃    嘎啊啊啊!!!!

而且是玻璃瓶裝的汽水喔!!!!

旁邊還有開瓶器,超讚啊啊啊

瞬間感動到流下了眼淚,在心中,哈哈哈



慣例的吃鴛鴦鍋,我麻辣我媽白鍋

一開始當然是要拿一堆高麗菜然後煮到爛啦~

軟爛的高麗菜好吃~!

還有貢丸!!!!說到貢丸,上一篇的紅味兵竟然沒有貢丸,難怪我那天去就覺得很虛,哈哈

貢丸也是要從一開始就拿

然後煮到要走的時候再吃,好吃!!!

還有肉,牛肉牛肉牛肉,好吃好吃好吃

湯底的鴨血,好吃好吃

冰淇淋,恩~"~普通,哈哈哈,沒關係,它不是重點



每次到麻辣王我都吃一堆牛肉和一堆高麗菜

超好吃~我愛麻辣王,哈哈哈

還有玻璃瓶飲料,太好玩拉哈哈哈,超酷的捏,受不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