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yoyoyo


傍晚看英國對瑞典的重播

歐文摔的那一下可真慘...

關節都移動了,沒有骨折真是不可思議

足球真是太棒啦~哈哈哈

超刺激





還是彩虹

我覺得我這張拍的實在是太讚了哇哈哈

不覺得遠近感都出來了嗎???

超自豪



還是念念不忘昨天的彩虹耶

昨天我真的看超久

那個彩虹一下不清楚一下又顯現出來

啊啊啊~

我愛上彩虹拉~!!!哈哈哈哈



剛剛在玩指甲油

一沒打工,塗指甲油是一定要的啦~



結果手就被我弄得很怪

哈哈哈

沒打工萬歲~我是個閒人~耶~

每天都超快樂了

不用看到客人~哈哈哈

受不了



對了

5點多的時候去吃麻辣王耶

我們是第一個進去的喔!!

完全沒人跟你搶東西,好高興~

還首次嘗試抹啊及,好吃~

吃了一堆肉,還有一堆煮爛的高麗菜

哇哈哈哈哈哈哈,超飽啊啊啊

屋哈哈哈





不知為啥,我的小sami現在都不長大了耶...

雖然這樣很可愛

可是還是很擔心它說~

說到這個,突然想起來

上學期國文課寫作文的時候啊

有一篇「寵物」

我就寫網誌寵物

內容及其的無聊,寫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我在寫啥了

結果最後分數不低耶,老師還評語:題材新穎有趣

哈哈哈,不過他也說我要再描述多一點啦~哈哈哈

不過那時我的文章長度還是1000出投的程度而已,哇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