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歌2


你是我的眼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Repeat *,#,#



就在我眼前







上弦月


詞+曲 : 方文良



你搭乘的班機 已起飛 飛過了換日線 到另一邊



那裡冬天會下雪 你和誰一起過情人節



給你的信郵票沒有貼 一封封疊在我抽屜裡面



望著窗外的上弦月 人在異鄉的你恐怕已忽略







你是否已經看見上弦月 看它慢慢地圓 慢慢缺



缺成愛情裡的不完美 圓在心裡變成感謝



你是否還會記得上弦月 看它慢慢地缺 慢慢圓



圓了有情人赴今生約 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你試著抬頭看看上弦月 看得疲倦不妨閉上眼



如果你的眼角還有淚 也許它沒聽見你的心願 







春泥



漫天的話語紛亂落在耳際 你我沉默不回應



牽你的手 你卻哭紅了眼睛 路途漫長無止盡



多想提起勇氣 好好地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迷霧散盡 一切終於變清晰 愛與痛都成回憶 遺忘過去



繁花燦爛在天際 等待已有了結局



我會提起勇氣 好好地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讓我們懂得學會珍惜







白月光



作詞:李焯雄 作曲:松本俊明 編曲:Terence Teo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欲蓋彌彰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在心上 卻不在身旁



擦不乾 你當時的淚光 路太長 追不回原諒







*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綑綁 無法釋放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越圓滿 越覺得孤單



擦不乾 回憶裡的淚光 路太長 怎麼補償







Repeat *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在生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