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4天


剛剛起床

身上的疲勞還是沒有消除啊

這4天   真要折磨死我了

不過也不是痛苦的4天拉,呵







28號



也是差不多中午才起來

想到今天公佈arashi演唱會的售票方式

趕緊上網看



恩。



哈哈



當下就決定要衝台北



跟表妹討論討論

還去找地圖...因為根本不知道八德售票點在哪嘛!!!



最後決定4點起身前往統聯搭車

這一切都太突然了

如果是27號之前的我   對什麼徹夜排隊的歌迷可都是不能理解的呢

沒想到這種事真被我碰上了



坐車坐到中和就開始塞車

一直塞塞塞到松山總站= =

好不容易和BB璇會合





竟然會去做這種好笑的事

是熱血...還是愚蠢啊?

我不知道,也不會很想知道...反正不去的話到時候沒有位子的也是我

1500,1000的票是不可能滿足我的

不知道在想什麼的主辦單位   大家就算不滿,但說再多怨言也不會有人理會的

這些喜歡arashi的歌迷

都是迫於無奈才去排隊的啊

誰想受這種苦啊    排到一半還有蟑螂出現...



不過也不是全部都不好啦

在排的中間,就認識一個同樣是從台中上來的人

超強的喔~去看過嵐在日本的演唱會耶!!!

還看過幕末蠻風

8月底還要去看演唱會

整個就是羨慕啊~!!!

和同是arashi迷的人聊起天

整個高興

超興奮



29號



到29號凌晨的時候

他們說可以讓我們照號碼簽名留資料

隔天7點以此為據   重新整隊

所以隊伍慢慢變短,在我們快到售票點前面的時候

看到貼在前面宣傳用的海報(也是前300人才會有的海報)

被偷撕了幾張

對歌迷感到失望



簽完名

5個人一起坐計程車去誠品敦南店

一進到店裡,還蠻多人的耶

沒想到平常晚上還會有這麼多人在這裡

大家也就散開,找本書度過這2個多小時



到了6點,我們又坐車回到售票處

昨天排隊的人也回來了很多

而且想當然爾,早上才來排的人也不少

暗暗為他們感到難過

因為光是昨天有簽名的,就到8,9百號了

就算排在當天來的隊伍的最前面

也要從9百多開始起跳,超慘

還好我昨天就來了~"~



7點到,花了將進一個小時重新整好隊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位置比起昨天整整後退了5家店的距離吧

還很衰的超出了騎樓

曬了1個小時的太陽,簡直是生不如死

好不容易9點了,開始賣票



從28號公佈售票方法到這個時候,主辦單位的規則已經改了很多次

從一開始公佈的→

(1)29號中午12點八德售票點獨賣到下午5點,賣多少算多少,賣完的話等網路售票的人活該(自己解釋= =)

(2)29號早上9點八德售票點獨賣到下午5點,賣多少算多少

(3)29號早上9點八德售票點獨賣到下午2點,賣多少算多少

(4)29號早上9點八德售票點獨賣到下午2點,限量2700張

(5)29號早上9點八德售票點獨賣到下午2點,限量2400張

(6)29號早上九點八德售票點獨賣到下午2點,倒底有沒有限量啊....!!!!!(我看是沒有了吧...)



然後我們這些人就只能排隊

不管規則怎嚜改,就只能乖乖在那裡等



好,沒關係,總是買到票了

還要感謝幫忙整隊,還一個一個對資料的大姐

如果沒有他們,我們一定買不到好位子





最後我放棄了特區

都買看台的位子

還有我著個蠢蛋竟然2天買了同一區同一排的位子

只差3號吧我想= =

唉唉唉

哈哈哈

如果小大把我記起了怎麼辦啊

哈哈哈~



超累的,和我們一起排的台中人要留下等抽籤公佈

希望他有抽中啦~



離開的時候,看到隊伍不知道怎彎的

延著騎樓下的很遠很長,實在是太恐怖了

arashi在台灣明明就很有名吧~真是的



對了,我覺得排在前面的人

每個人都買了4張票

幫朋友買的不能說啥

可是有人是想既然可以買到好票

就買4張,多出來的去拍賣還可以賺錢...

這種想法,實在是....賤.....

好啦,反正我就是不夠早去啦

排的不夠久啦

也不能說什麼啦,哀



反正總算平安回家了

帶著兩天還不錯的票(位子還隔很近)



整個全身都洗的乾乾淨淨

還用洗面泡(?)洗了臉還拍化妝水

在路邊排隊實在是太可怕了

到最後臉上有黑黑的灰塵...



30號



早上6點多就起來

去搭車,前進墾丁~!!!



不知為啥車掌小姐都說台語

聽不懂啦吼



在車上還唱卡拉OK+昏睡

到了墾丁還去坐玻璃船~

海底超美~還看到海龜游過去,哈哈哈哈

可惜沒拍到

漂亮的珊瑚

從海底看到的海面

海邊最棒啦~~~

雖然這次去完全沒有去沙灘的行程

可是看到海就是高興

坐完玻璃船,去一個不知是啥的海邊,都是礁石灘

小洞裡面還有很像蜈蚣的很多觸手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恐怖的生物...

整個岸邊都是耶,超噁

我們就在這種惡劣的地方玩水= =

玩完,要回車上的時候,出現了彩虹~!!



還漸漸的延長

接下來斷斷續續,總共出現三個彩虹





我第一次看到彩虹的頭耶

彩虹+海

這次的墾丁行,超讚~!!



晚上我們住在墾丁大街上

一家實在說不上好的旅館

天畫板有壁癌,浴室淋浴的地方很怪

打開抽屜還有蟑螂大便...

床單上有洗不掉的血漬...

喔買嘎



沒辦法,總是要住的

安頓好行李,就出去逛街了

還走到冒煙的喬去

超愛這家

我愛的他的漢堡~麵包都考的脆脆酥酥,喔啊啊啊~

煙燻烤雞

冒煙的喬特製漢堡

吃完逛完回到旅館

洗完早就睡了

雖然綜合了前兩天的疲勞

覺得自己快不行了

可是在爛爛的旅館,還是睡的超不好..



31號



早上一起床,吃了個早餐

直奔海生館

到的時候才9點吧

人超少的

進入本館,就看到這個



魚類進化成人了。哈哈哈



這次逛海生館逛超久的

4個小時還沒完全逛完耶

還看到了之前沒看到的企鵝和海豹



超級可愛啊啊啊啊啊~!!!



還有3D的仿太古海裡景觀

因為實在是太讚了,在那裡看了好久呢



海生館之後,就去了一座很大的土地公廟拜拜

拜一次要爬5樓呢~



之後就正式踏上歸途啦

回到家已經要9點了吧

超累



啊啊

回想這幾天,好像過了一個月那麼久



明天還要衝一中街買3版單曲,哇哈哈

這次的PV真是讚

歌也很好聽啊啊啊~~~



是說我這篇網誌從12點半打到現在真誇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