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今天來台灣


所以今天不能空白~



哈哈,不過我要累爆了

買完票回來,也沒睡多久 就去墾丁

幾乎都在車上補眠

還是累

快不行了





我沒看到記者會的畫面ˊˋ

剛剛有下載到接機的

松潤的頭....嘎哈哈哈哈

小大完全的被擋住了

和翔君兩隻沒來過台灣的,默默走在後面

噗哈哈哈



我要看他們到底說了什麼啦~~~

超羨慕有抽到記者會的10人



啊,剛剛還看了藍天腳踏板的PV

嘎啊啊啊啊

又要哭了ˊˋ

雖然我有一點看不懂在演啥,哈哈哈



8月2號日本台灣同步發行3版的單曲

嗚嗚嗚,又是3版要同時拜下來了

天啊啊啊

發這麼多版本 太狠了,我的天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