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做了個可怕的夢


所以就醒了



夢的內容就是





學校要考試,邊跑800公尺邊默寫日文的歌詞還是文章,和譜



默寫這種東西對我真是易如反掌



所以雖然跑步有點累



可是我一邊控制體力,一邊還是默的行雲流水



平常跑到要死的800公尺,很順利就跑完了



然後寫完了,要去給老師打分數



突然發現



我竟然整整少背了一段!!!



超緊張,超悔恨



這時候我旁邊走來一個好像是熟人的人



說了一些雖然是安慰可是完全感覺不出來的話



那時我只想著,



好不容易跑完了800公尺耶!!!天啊



看著只剩一半的考卷



眼淚.....







結果我就哭醒了= ="





真不像我會做的夢啊,我是怎嚜啦



哈哈哈



做考試失敗的惡夢不是妙麗的專利嗎!?!?!





最近太執著要練日文了





而且  我昨天看黑暗之家看到2點多耶



今天做了這個爛夢  害我9點多就起來了



也睡不回去



因為滿腹憤恨   噗哈哈





啊不過貴治祐介真是恐怖...



黑暗之家越看心裡越毛  偏偏又停不下來



難道這是我做惡夢的主因!?



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