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


一起床



衝到電腦前



想知道賣票的資訊









不愧是主辦單位



真是有見地



不是全省同時開賣,是在總店先賣,下午5點才全省開始





哈哈哈,我能說什麼?



反正這是人家的決定



我們這些歌迷也只能乖乖排隊,搶好位子



像我這種不是在台北的



就要臨時決定衝台北  還不知道能不能有好位子



我算幸運的



很多人都沒辦法,只能等明天5點



沒有保留票



如果全省開賣之前賣完了,就賣完了



哈哈哈





悽涼啊





我好想哭





我真的不知道我竟然為了買ARASHI的票



會甘願今天不顧一切衝





我不知道事後我會被怎麼罵



因為連自己都覺得很扯



到昨天為止我都覺得,就算搖滾區要排隊



我也不可能瘋狂到漏夜排



結果今天知道這種售票方式



哈哈哈   世事無常啊





算了



我能說什麼



買不到票什麼都免談



我辛苦這麼久存的錢   就是為了他們的演唱會



那麼幸運的碰上他們來台



可以少花很多很多很多,



連演唱會票價都押到這麼低



我真的很感激



可是   我想主辦單位把他們的好心全部  完完全全的  糟蹋了,哈







好不公平



這不就是現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