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的一天


是說,今天是ARASHI天嗎



早上一起床  打開電視

就是ARASHI

是music station,才剛剛開始唱沒幾句



下午沒事又開電視

又是ARASHI,這次還看到排行榜  第一名耶~呼呼呼



哇哈哈

整天就開了兩次電視

一開就看到可愛的5隻

雖然這個之前就看過了

可是直接在電視上看真是~~啊~



剛剛去萊爾富要轉帳

不是我在講

真的是一踏進去

就聽到WISH

天啊~分秒不差



就從前奏一直聽完啦



高興~





今天才知道31號這5隻要跑3

累壓,真是的

一想到這次的演唱會不是只有台灣,就覺得有點吃醋

太貪心了ˊˋ..



29號開始賣票

超超超超超超怕買不到

大家都蠢蠢欲動

剛剛還知道有明天就要開始去年代排隊的

喔買嘎啊啊啊



最慘的是還聽到看臺區2300,搖滾區4500的消息

雖然不確定是真是假

可是也要把我給嚇死了

天啊,這麼貴

當下就覺得有點反感...



拜託...讓我買到好票>"



好緊張喔



如果真的買不到

....

嘎啊啊啊啊!!!!可惡可惡













說起來,喜歡ARASHI到底喜歡多久了呢...?

應該是國中左右開始的吧

那時超迷「傑尼斯GO

不知道那個時候ARASHI出道了沒有



總之看不久,二宮相葉來台灣



噗,想到那時就好笑

二宮來的時候髮型和節目裡差很多嘛~哈哈哈



看傑尼斯GO的時候,幾個一起迷的人

喜歡的  剛好都是ARASHI的

噗噗

最先喜歡的是二宮呢

那個沒幹勁又酷酷的人   為什麼現再變的那麼三八可愛啊,哈哈哈

倒是相葉都沒變耶!!

松潤也從超可愛的小朋友,變成耍酷的人

你和二宮是不是交換啦??



第一次看到櫻井,他就露屁股= =

那個時候的櫻井好小一隻



知道大野,是在USO播出的時候

我還想,這人長的真像女生



結果不知不覺,就最喜歡大野了,為什麼咧???

改變最多的就是大野吧,哈哈

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連團員叫他都從leader變成captain了

這傢伙~每次都一副無辜的表情

搞起笑來真是驚天地泣鬼神啊(?)

唱歌好聽到不像話

演技也超好

為什麼很少人是大野本命呢~搞不懂



ARASHI真的每個人的特色都超鮮明

說真的每個人都是本命~

可是小大~~~~還是最特別的



那...喜歡他們,有沒有到5年啊...

不可思議

一個東西喜歡那麼久



我第一次被一個什麼影響

而去做什麼



我竟然去學日文,只為了要聽的懂他們的話



實在是太誇張了







啊,演唱會   總而言之,



真的真的真的希望可以買到好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