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ss,My Hero 2


好看耶~



手越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可愛~!!!!天啊啊啊啊啊啊



根本就是喜歡真喜嘛~



而且眉毛超性感



我的天啊~



還有真喜也好可愛~超呆



不知道在笨個什麼勁啊,噗哈哈



完蛋了,真的被手越迷上了



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又瘋狂迷上模擬市民了



迷到想把資料片都買下來



2千多耶ˊˋ。



可是想一想實在是有點糟



唉哈哈







啊還有很多書還沒看



現在啊,只要想睡覺



就什麼事都不能做了



只有一個糟字



石田衣良的書還沒看完



貴治祐介的又來了



...(還不是自己手賤,一直買=  =")



憂鬱塔國超好看



到後面快完結的時候一直哭哭哭



在看書或看漫畫還是看影片,



被情節感染而激動難過    這種感覺不是很棒嗎?



啊    不過言情小說實在是...~"~   果然不合我所好啊



哈哈



這一季的愛情片サプリ,也沒辦法引起我想看下去的欲望



恩,還是搞笑寫實冒險動作何我胃口



還有特效啊~特效



噗哈哈哈









總結來說



這一篇我到底想表達什麼啊



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