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にとって、一番大切な「ONE」は何ですか?


あなたにとって、一番大切な「ONE」は何ですか?

その「ONE」を考えたことありますか?













今天ARASHIC台壓版發售

老早就決定好要在今天衝一中街

天氣好到嚇人

也快熱死我了



搭台中的公車不是普通的累



到達目的地

一下車就是大眾

整個都在播五月天的DVD

為什麼同一天發行啊~~~哈阿哈哈

超多人在圍觀的  是蠻酷炫的沒錯啦

可是 、、~ 今天ARASHI台壓版耶~!!

嗚嗚嗚



傑尼斯區乏人問津,哈哈

(新微軟內建的辭   竟然有傑尼斯耶!!!!嚇到)

壓啊啊!~台壓版~!!!!!

比進口的便宜一半啊啊啊啊

我的天啊~

超愛艾迴>"
天啊啊啊

普通版還是有32p歌詞本的!!!!!還多一首歌!!!!

天啊  當然是兩版都買啊啊啊啊啊   搞什麼啊

會不會太好啊!!!!我在作夢吧!!!嘎啊啊啊啊!!!!

去付錢的時候看到他們的新單曲,8月2號出..= =

ARASHI是惡魔ˊˋ



買完,去唱歌

耶哈哈

櫃檯大哥人超好

上次沒有威力卡都沒折扣

這次連學生正也沒帶,還是可以打折

嗚嗚嗚,今天真是好天~



當然是要點ARASHI的歌拉~!!!!

今天好像唱了

PIKINSHI 2 

とまどいながら 

ナイスな心意気

差一點唱到裸足の未來

哈哈哈哈超高興~

一唱到ARASHI的歌就捨不得切~



然後又做這做那



剛剛回到家,馬上放DVD來看!!!





只能說,9月ARASHI的演唱會我應該會從頭哭到尾吧

光是DVD的開場

我就要哭出來了

ARASHI的5隻     都好...好白啊~!!!

是因為燈光的關係嗎???

啊,DVD畫質好到我想哭

而且沒字幕耶,整個原汁原味(?)

5隻超白,皮膚超好   該不會粉底擦太厚吧= =""



不不不!咱家5隻是天生麗質

可是他們的眼睛都好紅,怪怪的,噗



這次終於是用現場聲音了!!

超高興

雖然還是有修音

不過比起之前修的都變成CD,實在是好太多了

小大唱歌超~!!!!!!!!!!!!!!!!!!!!!好聽!!!!!!!!!!!!!

我愛大野!!!!嘎啊啊啊

二宮和櫻井是變態~

全場合唱ARASHI,也要哭死了

最後5人說話

嗚嗚嗚嗚嗚

ARASHI大笨蛋

愛死你們拉!!!

好きすぎで、バカみたいˊˋ

ARASHI最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