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的劍湖山


耶哈哈~~



搭了個順風車把照片用過來了



啊哈哈,我最喜歡順風車了







劍湖山招牌啊啊啊

這招牌啊,心機可重的

搭了摩天輪的順風車,才可以這麼顯眼





咻~~~!!!的衝下來的G5

掉下去的感覺真的是太差了

以前不會這樣的啊~哈哈哈

之前還覺得很爽耶,因為太爽還連完兩次

這就是歲月的殘酷嗎...嗚嗚嗚



是說...

我拍照的技術不錯吧



其實是相機好,為什麼這一瞬間可以照的這麼清楚啊

太神了

最近的科技真是日新月異啊,哀....





我覺得很可愛的假樹



那天要回去的時候啊,看到火樹銀花

超美,一看到愣住,心裡想真的假的啊啊啊



火樹銀花

啊哈哈哈我的成語真好啊~喔哈哈哈噗啊嘎嘎嘎嘎



結果一接近才發現整排都是假樹

啊哈哈哈

我的天真無邪純真可愛的感情被欺騙了嗚嗚嗚



= =





要衝出園外時發現的燈瀑布

剛好有人妖(應該是)要表演

可是爸爸已經在外面等了



所以只看到一排人妖的頭緩緩冒出

就走了



啊哈哈哈~





是說我這篇網誌的用詞真是白目到極點



嘎啊啊啊啊哈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