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


啊啊啊~



很好玩啊~今天



早上去仁友買票

這次可是很早去啊~7點就到一廣了,耶~

沒想到那麼早,搭公車的人倒是很多

看到一堆高中生在等校車,要暑輔

然後我是要去劍湖山,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啊~哈哈哈



好不容易終於撘上去劍湖山的車

天上卻是一副要下雨的樣子,緊張的咧

一直祈禱不要下不要下>"<||

結果真的沒下~太好啦



一到劍湖山,當然就是玩G5啦~開什麼玩笑啊

超恐怖的,掉下去的感覺超噁

玩完就做山坡纜車(?)下去,繼續拼



人如預期中的很少,超高興

要玩什麼,最多等一次就可以玩了,挖嘎啊啊啊~

整個就是玩到不想玩~哈哈哈



可是我變的超容易暈

再坐個搖滾康康,就很想吐了= ="



之後又玩海盜船,不是我要說,海盜船超虛..9族的海盜船比較優



接下來是天女散花,是個會讓人想"喔呵呵~(淑女)"的笑著的設施

然後還是很想吐,就去坐摩天輪緩和一下

裡面超!!!哈哈哈,搞什麼啊?渾蛋!!!



之後好不容易跑去玩一個像海盜船一樣搖來搖去,還會一直旋轉的飛天飛盤(??)

下來之後,天殺的想吐!!!!!!嘎啊啊啊啊

休息超久,吃午飯的時候也很難受ˊˋ



一飛沖天我不敢坐....我妹竟然一直玩一直玩,啊哈哈哈



還有啊,一到劍湖山,雲霄飛車竟然又在維修!!!

差點沒氣死,去了很多次完全都沒玩到它過...

結果在下午5點左右維修好了...

當時我和我妹就在摩天輪裡

就看到兩個瘋子在車廂(?)裡面叫囂,哈哈哈



最後終於玩到拉哈哈哈,超好玩~

我還是喜歡雲霄飛車

什麼自由落體的,亨哼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