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OX...


剛剛我爸載我去台中監理所考駕照



超遠,而且我發現我爸很喜歡騎超快

臉很痛



好不容易到了



開始下雨



為了體檢又騎出監理所,到旁邊的一家特約診所

說是特約診所,不如說特約體檢中心= =

整家診所只有測視力的機器而已嘛...



最慘的是裸視視力兩眼都要0.5...

第一關就被刷下來

天啊~!!!!

查了這麼多機車考試的東西,體檢項目應該也要查一下的ˊˋ

超不爽耶

今天去考因為一些事已經很不爽了

又連體檢都沒過



幹麻要要求兩個眼球的視力都要0.5啊啊啊啊啊

合起來視力好就好啦

渾蛋~!!!!



那時又下大雨,完全沒辦法騎機車

就在體檢所外面枯等





還好我為了arashi的演唱會

昨天已經去配隱形眼鏡了..



也好啦

今天也知道監理所要怎麼走了

下禮拜就只能自己騎車去了



可是我真的超怕騎中港路啊啊啊啊



回程的時候還被天橋上滴下來的水滴砸到臉

靠靠靠..

洗臉去,fu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