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著!?


是說啊    我啊



昨天,



洗澡的時候



被關在浴室裡了。







一開始發現門關不上去就不該硬是把它關上



結果最後洗完澡,就打不開...



拼命去撞它才弄開,手超痛啊..







最近常發生這種糟糕事



17號去看第二場演唱會的時候



從南京東路站走出來



走走走,就走到微風廣場了



和小巨蛋是完全不同的方向啊啊啊!!!



我還想怎麼走這麼久都沒看到小巨蛋!!!渾蛋啊啊啊





是說戴了隱形眼鏡之後



思考什麼的



好像都變的怪怪的了?



常常做出一些亂七八糟的事









開場之後買到細的手環螢光棒,結果幾乎都不亮..



別人的就不會發生這種狀況



呼呼呼



大ちゃん真的超照顧歌迷



他,松潤在安可曲是站在吊籃上的



吊籃升起後就在我的正前方,所以我看的很清楚



大ちゃん一直在尋找大家,記住大家的臉



不時回應手勢,指指你,笑一下,扮鬼臉



這樣的大ちゃん,最讚



松潤在跑花道的時候,也是很照顧2,3樓的歌迷



翔君和相葉ちゃん和ニノ在我前面的時候



也是一樣



就算我拿的是大ちゃん的應援扇,他們還是有看到我



也是比ya,笑



超幸福





而且嵐在得知歌迷為了見到他們



徹夜買好了票



卻在演唱會前夕因故身亡的事之後



在場刊上簽名,留言   請媒體代為交給歌迷家屬



這件事讓我覺得ARASHI真的是個很棒很棒很棒很棒的團體



身為嵐的歌迷,實在太好了







可是為什麼我會扯到這裡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