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痠


好痠啊~!!!!



隱形眼鏡你這個渾蛋!!!

而且今天戴的時候,竟然戴了10分多鐘

嘎啊啊啊~





今天早上上羽球課

最近都起不太來

所以就賴到9點多才起床,早餐也沒吃就去上課了



當然也沒帶水



之後我將會發現我這種作為有多愚蠢



上課前的熱身,是以羽球場半場的距離來回跑2次



1次去正常跑,回到退跑

1次去螃蟹步跳,回一左一右的步伐跑



老實說,我自己也看不懂我在打什麼= ="



反正光是聽覺得很輕鬆

實際一做,真是天殺的

到最後只有正常的往前跑是種休息



跑了一陣子



開始做熱身操



在這期間整個是狂流汗啊啊啊

都可以滴下去了



好久沒有留這麼多汗了



接下來開始超基本的練習



練習完之後開始低手發球的練習



這時的我啊

脫水超想睡,真的超想喝水啊啊啊啊!!!!!!!!!!!

搞什麼啊!渾蛋!!

拍子還揮空兩次,打到拍框不計其數

嗚嗚嗚



下了課完全就是衝回寢室

碰到床就睡死了= =





是說最近又開始失眠了



為什麼早上期間睡覺就沒有這種問題呢???







昨天啊,開始出現ARASHI台灣CON會出DVD的消息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真想再回味一次啊~~



CDG之嵐要出DVD,超想買!!

C之嵐時代,我很多集都沒看過,D也是啦

真想看啊啊啊~



剛剛看9.20的G之嵐,相葉ちゃん根本就是一個笨蛋嘛!!

哈哈哈

用笛子吸果汁還發出奇怪的聲音

哈哈哈哈!!

留言